我爱他,我爱他,我爱他

话说我真的是很喜欢这种二刷梗。。。

如果赵馨诚在开枪的时候触发了时空穿越,回到了彬刚从越南回来的那个时间点,那么知道了剧本的赵警官在彬大开杀戒之前会做什么。。。

每天都想说我知道你发生了什么但你别放弃也许我们还有机会

但是语死早的赵警官怕他说出来彬就直接消失他又要千里寻夫(误)于是就挺着,但是怕哪天彬出去坐个飞机回来就多背一条人命于是就黏人无比热情无比总想寸步不离。。。

然后按韩彬的敏锐他肯定会发现赵馨诚不正常于是就试探加旁敲侧击然后赵警官死咬着不说但是有些悲伤的情绪就很明显,于是韩彬又疑惑又担忧。。。

他觉得自己的日子过得一片灰暗可是为什么本来阳光开朗的馨诚有时候会透露出特别深刻的痛苦。。。

赵警官患得患失想保护彬又顾虑重重。。。觉得自己的时空穿越彬大概不会信以及除了帮彬把那些人砍了他也确实帮不上他。。。

后来有一天韩彬看不下去了就摊牌说馨诚你到底在怕什么你说出来,我帮你想办法。。
然后赵警官说你先不要复仇,你先试试,你就试试,我陪着你,你陪着依晨,也许你的生活也没有那么糟糕

然后就摊牌然后就?然后我也没想好。。。大概是不能直接过上幸福的生活的。。。但是韩彬大概也不忍心一走了之。。。就同意试试,然后两个人的日子如履薄冰,又客气又心酸,然后按套路就应该是共患难。。。

比如馨诚查案被人追杀韩彬差点把杀手灭了,然后馨诚就很生气,韩彬就觉得反正我也没指望你能了解于是馨诚就说我知道他是杀手我知道你不在乎你满手血腥但是我不想你这样,因为你是我所爱的人而别人不是

表白成就get,一般恋爱故事就到这儿就行了我觉得。。。。

评论(15)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