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他,我爱他,我爱他

【王杰希中心】【微叶王】我死之前

1   2   3~5  6~7  8   9~10   11~12   13~14   15~22   23~26   27~28

29  30~32

都是私设,都是私设,都是私设!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yuxiaoqing.kid  honey你名字又换回去了?

33.

突围之后王杰希与乔一帆和杀手又遭遇了两次,不过似乎对方是将人手分散开来搜寻他们二人,所以每次相遇都只有三、四人,虽然一相遇对方就会发射信号弹,但王杰希和乔一帆也总能在敌方支援到来之前逃脱。

 

而这两次之后,在黑暗的树林里碰运气似乎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两人一路走下去居然很是风平浪静。

 

在无人追杀的情况下,两人在观察和商讨之后,推测地势向北逐渐升高也许这个山谷有出口也说不定,于是决定向北前进。

 

可是随着他们越走越远,王杰希似乎也越来越不好,他咳嗽得比刚刚更厉害了。

 

“王师兄,我们要不要休息一下?”乔一帆担忧的看向王杰希,

 

王杰希深吸一口气,抬手压了压胸口,“一帆你去拾一些干柴来。”

 

乔一帆不解,“要点火么?可是这样不是会被发现?”

 

“没事,”王杰希摇摇头,“不会有人来了…”黑夜的掩护下,乔一帆并没有注意到他眼里闪过的一抹厉色,“我有些冷,你快去吧。”

 

“呃,好,我这就去。”

 

王杰希找了棵树靠着树干树干缓缓坐下,他眼中乔一帆的身影有些模糊,这孩子…会怎么理解这件事,以他的性格,会背负多少,会自责到什么程度,如果自己是个合格的师兄,本来就不该把他牵扯进来啊…

 

而叶修,他和苏姑娘怎么样了呢?有没有受伤、有没有逃脱…王杰希自嘲的笑笑,这些已经不是他能操心的事了…不过如果是他,应该没问题吧。

 

还有…王杰希想起那天的那句承诺,他一生不曾失信于人,唯一一次毁诺对方居然是叶修,希望他…不要记太久吧…

 

王杰希摸了摸自己的脉搏,那些人…应该也像自己一样虚弱了吧…不知道算不算死在自己手上呢…死在明明知道真相却保持沉默的自己手上…不过,“咳咳…咳咳…”如果不是你们这样赶尽杀绝,又何至于如此。

 

我会偿命给你们的,不要再去找他的麻烦,就和我一起,留在这里吧。

 

※※※※※※※※

 

在鹰踏借着怒龙穿心制造的僵直将王不留行送向地面的时候,在气功爆破的澎湃气劲轰到王不留行体内的时候,在悬磁炮的火光将王不留行再一次吞噬的时候,叶修本应该感到满意—他们成功执行了他们的策略。是的,他们做得很不错—不惜一切,打倒王杰希。

 

但叶修心里却浮起了一阵焦虑,他似乎被感染了场上的微草队员的那种撕扯般的急迫—这种局面继续下去叶修能预料到,兴欣,真的能击杀王杰希。

 

但不一样啊!叶修有些恍惚的视线里不再是这个天空角斗场,而是一片被雪覆盖的密林,那个时候…他确实在找王杰希,可是不对…他们只是一时走散,他们明明…只是一时走散。

 

※※※※※※※※

 

霸图东蒙本宅。

 

门下弟子都满心诧异的看着他们的张师兄一件一件的翻看着从马车里搬下来的东西。

 

诧异的理由嘛…首先,张师兄是一个作息极为规律的人,这个时间他应该已经休息了,可是现在都后半夜了他却似乎依然精神抖擞的样子;其次,张师兄那都是女子的衣饰,你确定要这样像研究武林秘籍一样研究嘛?之前看衣服现在看手帕…

 

周围的弟子不少人都在腹诽,张新杰却突然放下手帕说话了,“三男一女里面的那位女子有谁见过?”

 

有一个年轻男孩上前一步,“张师兄,其中两人一男一女突围的时候我藏在远处看见了。”

 

“描述一下。”

 

“呃…容貌应该是不错的…身形也挺好…”他说着自己都觉得挺尴尬的,可是张新杰却很认真的点点头,“嗯,还有呢?”

 

“还有…”这名弟子绞尽脑汁想说出点不那么尴尬的东西,“啊!”他一拍手,“那女子的武器似乎是一柄玉笛还是玉箫—”

 

张新杰猛的站起身,“你们说有两人在鸣泉谷那里坠崖了?”

 

周围有人立即点头。

 

“分两队,一队去找那一男一女,如果他们顺利逃脱天气这么冷一定会找地方借宿,排查附近的民宿,另一队跟我去鸣泉谷,带上长索和药,我们要下谷救人。”

 

周围人愣了一下立即齐声应是,迅速跟上张新杰离开。

 

有人快步经过圆桌带起的风吹落了张新杰刚刚看了又看的丝帕,洁白的丝帕落在地上,一角上用细线绣出的一个“橙”字,秀丽又飘逸。

 

叶修走在林中,隐约见远处似乎有火光,略略思索了一下,施展轻功向光亮处冲去。走到近前却发现人数众多,地上已经搭起了两个火堆,当中一人正在指挥着从崖边用绳索吊人下去,那个指挥的人…

 

“张新杰?”

 

那人身形一顿,立即回头,“叶修?”

 

“你在这儿做什么?”

 

张新杰没有回答却疾走几步到叶修面前,似乎是想离近些看得更清楚些,等确认是叶修之后明显的松了口气。

 

“之前有门下弟子说在这儿有两人坠崖了,我们正准备下去搜寻,还好你…”

 

“坠崖?”叶修脸上血色褪尽,即使是在夜里仅靠着火光,也惨白得让张新杰一阵发冷。

 

“我知道有苏沐橙在,所以推测你应该也在,他们说坠崖的是两个男子,我还以为你…”

 

“那是王杰希和乔一帆…”

 

“什么?!”

 

“我要下去!怎么下去?”叶修疾冲到崖边,张新杰一把拉住他,从怀里掏出一个瓷瓶倒出一粒药,“你先把这个吃了…”张新杰向下望了一眼,不知道…还来不来得及…

TBC

评论(13)
热度(37)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