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他,我爱他,我爱他

【王杰希中心】【微叶王】我死之前

1   2   3~5  6~7  8   9~10   11~12   13~14   15~22   23~26   27~28

据说这样子方便点。。。可是我居然分了这么多章节。。果然手残的连贯性较差。。写不长了就一段一段发吧。。。

好想完结!新年第一周之内要完结 !

 @十色生 

29.

“这不是相不相信的问题…”王杰希摇摇头,“我没以为你能理解,但至少,我以为你可以理智。”

 

“大概是因为…这本来就是一件让人失去理智的事…”叶修苦笑。

 

王杰希一愣,“你说什么?”

 

“你听到了。”对面的人眼睛瞬也不瞬的盯着他。

 

“嗯…”王杰希下意识的应了一声就低头避开他的目光,端起茶壶给自己倒茶,“然后…”

 

“又然后什么?”叶修好笑的看着他。

 

“呃…如果你知道了所有事,然后你想做什么呢?”王杰希急中生智试图扯开话题。

 

“然后啊…”叶修叹了口气看着自己对面似乎在埋头专心喝茶的王杰希,怎么以前不知道这人还会害羞的…“你的事情,我都要知道,还要什么然后?”

 

“咳咳咳…”王杰希呛咳起来,叶修立刻起身绕过桌子轻拍他的后背,“喝个水还能呛到,多大的人了…”

 

叶修说着话王杰希咳嗽还没止住已经站起来转过身面向叶修,叶修也随之起身。两人对视,等王杰希不再咳嗽,叶修又等了等,最终还是先开了口。

 

“要走么?”

 

王杰希犹豫了一下,点了点头。

 

这样究竟是算拒绝还是不拒绝啊…叶修拉着王杰希两人沉默的向酒店外走,要不要去问问方明华啊…

 

而在他身后,他看不见那个人凝视着他的侧脸的眼睛里,氤氲着漫长的思念。

 

※※※※※※※※

 

密林的另一端,苏沐橙和叶修正在疾奔。

 

“真难缠啊…这是把压箱底的家当都祭出来了…”叶修拉着苏沐橙边跑边感慨。“沐澄你怎么样?”

 

“累…”苏沐橙白了他一眼,“你说小乔和王杰希…”

 

“放心,”叶修笃定的截口,“有老王在,他们占不到便宜的。”

 

他当时不明白,对他人的信心,是人们给予他人,最廉价的东西。

 

※※※※※※※※

 

“我需要…”快到门口的时候叶修突然停下脚步,王杰希恍惚中轻轻撞到他身上,叶修扶了他一把转过身,“按最糟糕的结果推测吗?”

 

“最糟糕…”王杰希茫然的重复了一遍,反应过来,“这个我也不确定啊…”他脸上难得的出现了某些疑似动摇的表情,“应该不会吧…”

 

叶修本来小心翼翼的等着王杰希回答,结果王杰希的话让他深觉无力,到底怎样算“最糟糕”也是个问题…等等!他的用词…叶修突然抬起双手握住王杰希的两臂盯住他,“你该不会…”

 

“…”王杰希下意识的向后仰,“…不会什么?”

 

叶修仔细的观察着王杰希的表情,最终自嘲的笑了一下:“怎么可能…”

 

“…啊?”

 

叶修瞟了满头雾水的王杰希一眼,“你看现在你也明白对方明明知道些什么却不说,是多招人恨了吧?不如你就告诉我吧?”

 

“幼稚!”王杰希拍开叶修的手,“送到这儿就行了你回去吧。”

 

“嗯好。”叶修心里想着别的事情随口应了一声转身往回走。

 

即使我还没缕清前因后果也知道我们两人足够强。那么,为什么你说的是“应该不会”而不是“应该不算”—就好像,你并没有看到最后的结局。

 

※※※※※※※※

 

王杰希一步一步走过去的时候,也许是他戾气太盛,也许是那些人太震惊,原本围在那里的人居然下意识的给他让开了位置。

 

现在最重要的是一帆…王杰希提醒自己,只有这样他才能勉强克制住内心的杀意。他站在崖边闭上眼睛低下头,吹在脸上的风并不让人疼痛,那么也许这座断崖不是很高,也许一帆还有生还的可能…他睁开眼睛向下望,雾气弥漫,看不清崖底的情况,但是并不是绝壁,有凸起的石头可以落脚…

 

王杰希回头扫视了一圈周围的黑衣人,最后一次一掌推出,趁对方被轰得东倒西歪,他深吸一口气,纵身一跃!


评论(3)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