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他,我爱他,我爱他

【王杰希中心】【微叶王】我死之前

人物一见面对话就增多然后OOC的可能性就增大然后心就虚了。。。。求轻拍。。。

 @yuxiaoqing.kid   我勤奋吧~我刻苦吧~

9.

王杰希就站在那里望着场地中央被兴欣的队员们簇拥着的叶修,直到整个场馆雷鸣般的掌声逐渐平息,观众也们开始退场,他才垂下眼帘转身顺着通道向外走。

 

其时退场的人很多,摩肩继踵的人潮行进速度很慢,再加上王杰希会时不时给别人让路,所以他走了半天才接近通道出口。当身后传来一群人的大呼小叫庆祝呐喊时,王杰希扶了扶帽子又下意识的向墙边靠了靠,准备为他们让出位置,却听到一个熟悉而又满是诧异的声音:

 

“老王?”

 

王杰希惊讶的回头,身后一群人,站在最前面的赫然是叶修。

 

“你不是…”

 

“你怎么…”

 

两人同时开口让王杰希停顿了一下,叶修趁机自觉的凑上前。

 

“你来看比赛了?哥厉害吧?”

 

王杰希微笑,“还不错。”

 

“走了走了跟我们去庆祝。”说着拽过王杰希就走。王杰希愣了一下,就这么一卡壳自己已经随着人潮走出去好远,这时王杰希才反应过来他刚才没说完的那句话:

 

你不是…应该去新闻发布会么?

※※※※※※※※

“你有什么打算?”

 

王杰希将叶修扶到床上坐好,回身到桌边倒茶。

 

“明早走吧。”叶修语声淡淡,却让王杰希拿着茶壶的手顿了一下,他低头看了看茶杯里琥珀色的茶水,继续倒茶将茶杯填满,“那就明早走。”王杰希走到床边将茶递给叶修看着他喝下去又接过杯子回到桌边,“你休息吧,”说着指了指外间的长榻,“我今晚会留下来照看的。”

 

叶修点点头,“沐澄人呢?”

 

“陈馆主带苏姑娘去休息了,不用担心。”

※※※※※※※※

陈果看了眼沙发,又扫了眼大厅。

 

一杯倒的叶修和三杯秒的孙哲平挤在沙发一角睡成一团,苏沐橙挨着叶修正在那儿嗑瓜子,边嗑边和坐在她边上的人聊天,其他所有人闹哄哄的喝成一片,时不时还有人来叫“老板娘”“意思意思”“多少喝点”。

 

热烈的气氛让陈果真的准备“意思一下”,“沐沐—”陈果叫了苏沐橙一声,也别让她一直在这儿嗑瓜子了。苏沐橙和她边上的人一起转头望向陈果,这时陈果才意识到,这个人,好像不是兴欣公会的人,肯定也不是战队的人,他帽檐压得有点低看不清脸却让陈果觉得眼熟。

 

陈果还在绞尽脑汁的思索,那边人已经站起来对陈果点头致意,“陈老板,幸会。”这个声音陈果没印象,但是他站起来之后陈果却清晰的看见了他的笑容,好像上一次这人也是这么对她点头微笑—

 

“你是王—”陈果惊呼,却在苏沐橙一声突兀的咳嗽下生生卡住了。这里可是b市,他们现在可是在人声鼎沸的饭店,兴欣的人还好说,如果让外面的人知道,这围观会有多热闹就不用想了。

 

思及此陈果一个箭步凑到王杰希身边,压低声音一副筹备杀人越货的买卖的架势:“你怎么会在这里?”

 

苏沐橙好笑的拉了陈果一下,“还不是他,”说着瞟了一眼睡得天昏地暗的叶修,“比赛结束的时候在场馆外正好碰到了王队,非要拉着人家过来庆祝,结果刚开始自己一杯就倒了。”

 

陈果睁大了眼睛一副接受无能的样子,“这也太不靠谱了…”

 

“王队本来还在犹豫如果直接离开好像不太合适,正好被我认出来就聊了聊。”苏沐橙边说边笑。

 

陈果听懂了前因后果也只好尴尬的笑了笑,王杰希倒是不甚在意的样子。突然陈果灵光一现:“一帆…我叫一帆过来吧?”王杰希摇头,“他现在在兴欣很好,我本来也没帮过他什么,而且既然跟陈老板打过招呼,我准备走了,”他做了个手势,走到桌边拿了一杯酒回来:

 

“我酒量也不好,”王杰希端起酒杯,“就一杯,祝贺兴欣战队夺得挑战赛冠军,预祝兴欣在联赛中取得好成绩,”王杰希停顿了一下,“也多谢两位对叶修的支持。”言罢一饮而尽。

 

陈果和苏沐橙愣愣的点头,王杰希将酒杯放回桌上,最后冲他们点头致意就离开了。

 

两个姑娘面面相觑,陈果有些拿不准的开口,“他说谢谢我们支持叶修,为什么听起来…有点…”

 

“有点怪呢…”苏沐橙晃悠悠的接了一句。

 


 

10.

“我不同意。”陈果一边喝粥一边头也不抬的说。

 

“馆主是怕一时半会儿找不到人来替我?我这个月的工钱就不要了算赔偿馆主…”叶修啃着馒头说话居然还很清楚。

 

“当!”陈果把勺子扔到碗里抬起头坐直,她的眼睛里布满血丝,很明显昨晚没休息好,配上她“要么闭嘴要么死”的眼神杀伤力极大的瞪着叶修,叶修立刻闭嘴赔笑。

 

“你留下,”陈果又望了望王杰希和苏沐橙,“王兄和苏姑娘也可以留下。”叶修张口欲言,陈果叹了口气,“如果我说我清楚收留你可能带来的麻烦,你能别罗嗦了么?”

 

“呃…”叶修愣住。

 

“王兄已经跟我解释过了,”陈果端起碗将粥喝干净,“你自己问他。我吃好了,你们继续。”说完陈果放下碗筷起身出去了。

 

余下三人一时无语,“馆主杀气很重啊…”叶修若有所思的望着陈果离去的背影又转而盯住王杰希,“哎老王,你到底跟她解释什么了?”

※※※※※※※※

“队...王队昨天来过?”乔一帆惊讶得几乎摔了面前的骨碟。

 

义斩邀请了兴欣战队的人观看完比赛后,两队人又是一番庆祝。席间陈果终于找到机会数落睡了一天刚刚又忙于看比赛的叶修。

 

“他今天还有比赛,你昨晚把人拉过来本来就不合适,结果自己又去睡得人事不知,我和沐沐跟他说了几句就让他自己走了你说你…”

 

“王队真的来过然后又走了?”乔一帆不死心。

 

陈果只好先放下继续吃菜似乎完全没有受影响的叶修转向乔一帆,“他是退场的时候在体育馆外面被叶修拉住说要带着他一起庆祝,结果后来…”陈果剜了叶修一眼。

 

“那…呃…”乔一帆拼命组织语言。

 

陈果一看就知道他在纠结什么,“他说你现在这样很好,还说没帮过你什么,而且他当时准备走了就没叫你来见他。”

 

“哦…”乔一帆稍微释然,但语气中的失望溢于言表。

 

“老板娘!”叶修突然“啪”的拍下筷子提高音量把陈果吓了一跳,下意识的向边上撤了撤警惕的看着他。

 

“我看这摊也差不多了,我现在就去找王队赔罪。”

 

这一下一桌子的人被吓到了,都直愣愣的盯着他。

 

叶修站起身抽出一张纸擦了擦嘴,“老板娘教训的是,昨天我是太不像话了,这样把王队拉过来然后自己去睡觉真的是怠慢了,现在我就去找他一定求得他的原谅,那我走了!”

 

他居然真的就这么走了,留下一桌子的人不知所措,苏沐橙却似有所悟的眨眨眼,“你们俩,都有点怪啊。”

※※※※※※※※

“实话实说。”陈果让他们继续吃,王杰希就真的拿起粥勺要给自己再盛碗粥。

 

“什么实话?你哪来的实话?”叶修不解。

 

王杰希停下添粥的动作看向叶修,“你没杀邱非,是陶轩陷害你,现在追杀你的人应该也是他的授意,所以收留你会给武馆带来危险。”

 

叶修当即闭嘴,抬手拿过粥勺和王杰希的碗将碗填满放在王杰希面前,想了想,给自己也盛了一碗。

 

王杰希端起碗吃了几口,然后望向叶修:“你的伤即使有我们药师谷的药也要先静养半个月,”他的眼神并没有如何坚决,只是安定,“嘉世的人,心存陷害的毕竟是少数,大部分的都只是被蒙蔽,而苏姑娘的事陷害你的人想不出合理的解释,对于你的处理只能是暗杀不可能像之前宣称的那样大张旗鼓的清理门户。我不知道陈馆主有什么打算,但是你留在这里,无论是你是她,我定可护你们周全。”

 

叶修睁大眼睛,“老王你不是吧?这些你都想好了?你看准了我们馆主单纯善良不会让我走?”叶修一副“心真脏啊”的鄙视神色,那边苏沐橙已经吃好,放下筷子专心的笑。

 

“如果陈馆主不收留你,当然还有别的解决方法。”王杰希吃完淡定的放下筷子转向苏沐橙,“苏姑娘也吃好了?”

 

苏沐橙点点头。

 

“那我们先走吧。”苏沐橙应声起身。叶修有些茫然,王杰希意有所指的看了看他那碗几乎还满着粥,“最后吃完的人收拾桌子吧。”

TBC


评论(2)
热度(29)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