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他,我爱他,我爱他

【王杰希中心】【微叶王】我死之前

手残写东西好慢心好塞。。。。    @yuxiaoqing.kid  honey我只写了这么点儿。。。(捂脸)

2

全明星周末第二天,在唐柔以普通观众的身份挑战职业选手杜明并取得胜利后,达到了一个高潮。

 

而在一个莫名其妙钻出来的人说出一句“不如让我来试试?”时,王杰希几乎立即皱起了眉,是他,王杰希苦笑着摇摇头。

 

旁边挨着他坐着的刘小别不解又有些惊讶的望着队长的笑容,不过王杰希积威已久,刘小别到底还是不敢问他在笑什么。

 

那个叫唐柔的战斗法师是王杰希早就注意到了的,她一叶知秋的打法十之八九是叶修教出来的。现在唐柔和杜明僵持不下,叶修上来搭把手也是有可能的。所以那记龙抬头出现的时候,王杰希是表现最平静的一个,果然是他。

 

王杰希镇定,职业选手区的其他人就没有这么沉得住气了。龙抬头几乎是叶秋的标签,迄今为止众人所知只有他一个人能做到这个操作。

 

是叶秋在比赛台上!结论昭然若揭。在一阵蔓延全场的震惊和喧闹之后,叶秋却悄然离开了。不过职业选手们显然都很习惯他这种捉迷藏的行为,不少人甚至是从这悄然退去的行为更加认定了这挑战者是叶秋。

 

王杰希盯着大屏幕上龙抬头的回放,他猜到叶修会离开,因为这是他十年来的习惯,他从不现于人前。但这样隐藏自己的叶修,并不是王杰希记忆中的叶修。叶修应该随性、应该嚣张、甚至应该无耻,就比如说说他刚才的龙抬头,王杰希真不太相信和之前孙翔挑战韩文清时的那个伏龙翔天没有任何关系,王杰希凝视着屏幕上的寒烟柔,虽是女性角色,但在这一系列的操作中却是十分的张扬利落。

 

倒是有点像他。

※※※※※※※※

“呼——”叶修右手执战矛一个侧转,矛尖翻出一道耀目的银光,内劲激荡满地枯叶腾空。

 

叶修战矛回抽,猛的直掼于地,漫天枯叶中他的身影和他手边的战矛一样挺拔。叶修略扬起下颌与立于半山处凉亭中的王杰希对视,眼眸清亮配合他有些得意的挑眉自有一种一往无前的气势,让王杰希有一瞬间的失神。

 

王杰希纵身从亭中跃下。

 

“怎么样大眼儿?”叶修拎着战矛凑上前。

 

“挺好的。”王杰希挑起嘴角,“这一套连招很流畅,实战中杀伤力应该很大。”王杰希停顿了一下。“我们打一场。”

 

叶修敏捷的后撤一步,“喂喂!这不行,你不能又想着搜集情报!”

 

王杰希疑惑的样子很无辜,“为什么不行?你不是从来不在乎我搜集什么情报?”

 

“那是…”叶修罕见的噎了一下,“现在是非常时期嘛,马上一年一度的武林大会就要开始了我要隐藏实力嘛,来来来你看也看完了我们走吧——”说着抬手勾住王杰希的肩膀就要拖着他下山。

 

王杰希抿了抿嘴唇,“你说谎。”

 

叶修的脚步没有丝毫停顿反而将手臂更收紧了些,“没错,我说谎,我总说谎。”

※※※※※※※※

那其实才是所有事情的开始,至少对王杰希而言。

 

至于那之后的某一天,当方师兄把那封震惊武林的檄文摔到他面前的时候,他后知后觉的回想起叶修的那句“我总说谎。”

 

叶修其实是个懒得说谎的人。

 

“嘉世首徒叶修,矜功自伐,品行不端,戕害手足,目无尊长,行非所学,背弃师门,今逐出嘉世,传檄天下,此子所为,与本门再无关联,望世所共知。”

 

即使过了这么久,他依然记得那篇檄文的每一个字,他依然能感受到那些文字里的腥气,血的腥气。

TBC


评论(3)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