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他,我爱他,我爱他

【王杰希中心】【微叶王】我死之前

这文首先是投喂给基友yuxiaoqing.kid的,想给王队写篇文表达我对他的崇敬之情~~~另外,是lo主本人的一点点执念,就是一定要用“我死之前”这个名字(......),给我自己跪了(= =#)。不知道有多少人会看,梗什么的很俗套,而且lo主写文慢,不保证完结,但如果完结一定HE。

求支持,求轻拍。

以上。

1

王杰希走下台时,微微的松了一口气。

 

这场比赛,还是顺利的完成了,两个未加满的技能点,最后故意贴近角落的走位,他终于将那个孩子推到了台前,推到了万众瞩目的中心。

 

他步伐缓慢但是从容,如果有人仔细的看看他,就会察觉他并未有任何做出牺牲后的自怜,好像他只是完成了一件他非做不可又理所当然的事,哪怕背后,欢声呼啸,不是为他。

 

“嗡嗡——”

 

手机短信的震动声,王杰希拿出手机。

 

是一个陌生的号码,“很精彩的一场比赛!——叶秋”

 

王杰希微微皱眉,叶秋来看全明星赛了。如果是他,当然能看出来。

 

叶秋,叶秋,叶修——

※※※※※※※※

“大——眼儿——”

 

叶修手撑着栏杆俯身下望,复道下是一汪碧绿的水潭,没有王杰希的影子,不过他知道他在这儿,只是懒得理自己罢了。

 

“大——眼儿——”叶修挑挑嘴角,扯着嗓子用比刚才更大的声音吼道。

 

一个青绿色的身影踩着岩壁的凸起几个起落翻身上来,落在叶修身前。

 

“你来做什么?这么大声怕别人听不见?”

 

叶修向后仰手肘撑上栏杆,侧头看着王杰希,“我是怕别人听不见,不过你是怕别人听见。”

 

“猥琐,以后不要来这里找我,方师兄知道了会生气。”

 

“他哪舍得对你发脾气,你是微草最有前途的后起之秀,就指望你光大门楣。”

 

王杰希不置可否,转身顺着复道向下走,“跟上,我送你下山。”

 

“好啊。”叶修听话的跟在他身边,脚步有些拖沓,但王杰希也没有走太快。

※※※※※※※※

叶修将手机还给陈果,陈果有些疑惑的看了看刚发出去的那条短信。

 

“给…王杰希?他输了啊,你这样发他会不会不太高兴?”

 

叶修摇摇头没有回答。他一直知道王杰希对于微草付出得很多,但是这一次,他心里完全没有想到他自己吗,他不知道他用以交换高英杰的这场胜利的,究竟是什么吗。叶修的思绪还未能理清,乔一帆的上场让他不得不集中了精神。阵鬼上阵,挑战逢山鬼泣,李轩。

 

“唉…”叶修知道乔一帆的想法,他甚至能预料到这场挑战的结局。

 

比赛如叶修预想的结束,叶修起身向场外通道走去。

 

而微草团队那边,王杰希望着乔一帆头也不回的背影,微微发愣,这一次,他选择了不同的路吗?如果就这样放走了他也许是有点可惜。但曾经留下的乔一帆,王杰希想起那个拘谨而端方的少年,那就不只是可惜而已了…

※※※※※※※※

“王师兄好。”他鞠躬的时候低着头上身紧绷,站直身体的时候笑容温柔又有些内敛。

 

“你好。”王杰希点点头,与乔一帆擦身而过。

 

走了几步听到背后传来高英杰的叫声,“一帆!”

 

王杰希驻足转身,看见高英杰正向着乔一帆跑过来,跑到近前才发现王杰希也在。

 

“啊…师兄。”高英杰有些窘迫的立正站直。

 

王杰希点点头,“没事的话来跟我看看新的药剂配方。”边说边征求意见似的看了乔一帆一眼。

 

乔一帆连忙摇手,“你们忙,我先回去了。”

 

“那我晚一点去找你。”高英杰冲乔一帆笑笑,跟着王杰希离开了。

 

乔一帆站在原地,望着他们离开的背影,药师谷地势低,山林茂密,仅仅是刚过午后,阳光照在身上,竟然有些冷了。

※※※※※※※※

王杰希闭了下眼睛又睁开,摇了摇头挥去脑海中那个清浅的笑容,舒出一口气,他已经学会了为自己争取,这一次,一定会有所不同。

TBC


评论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